| Dee |

搞切专用号

【柳切】心动

期待评论和点赞💗💗💗

不喜勿喷拜托辽

补档 别萍我求求了


刚刚结束一轮大赛,切原终于得到了一段时间的假期。回到家时已经是凌晨,但房子里还是漆黑一片,看起来也是好几天没有人居住的样子。

切原想了想,想起柳发给他的信息,说手边接了一个很重要的实验课题,所以近期会住在员工宿舍那里。边走边按亮了灯,房子亮起来时又显得过于空旷。

早知道不买这么大的房子了。切原这么想着。不过会不会有人一直在监视这里,看到有了灯光是不是暴露了此时房子的主人回来了?瘫在沙发上胡思乱想了一会,切原坚持着没有直接睡着。

虽然很累,切原还是没有偷懒,认真地洗了澡,换上了干净的床上用品,抚平了床单上细细的褶皱。

想起柳的绿植,切原又过去照看了一番,按柳的方法浇了水。虽然一段时间没人照料,但绿植却还是活得很好。倒是比自己精神多了。切原撇撇嘴,扔下了手里的水壶,回到卧室倒在了床上。

上一次和柳见面是什么时候来着?切原成为职业选手后,不得不进行封闭训练,和团队一起飞到世界各地去打比赛。柳从东大毕业选择了留校,短短几年得到了副教授的头衔。切原经常拿这个出去炫耀,自己的男朋友是东大最年轻的副教授,超级厉害,还很帅气。最后总是会被柳一脸无奈的扯了回来。

这么说起来,因为工作繁忙,两人一起买的这座房子,一年到头也没有真正地居住几回。倒有点像是回来落脚的驿站了。

切原埋在被子里,叹了口气,虽然和柳有电话联络,但果然还是会感到寂寞,从上学时的形影不离到现在已经习惯了分离,过于想念也变成了甜蜜的负担。

有时会从队伍里偷偷溜出来,直接找到柳的实验室,为男友送去便当。只是短暂的相处,却让切原看清了柳脸上的疲惫,路过的人步履匆匆地向柳报告实验进度。去了几次后切原不再敢打扰,只好默默记起柳休息的时间,提醒他不要因为投入而忘记吃饭。

本以为能够在一起已是排除万难了,却没想到维持感情也是一个问题。

浑身的疲倦开始警告切原,终于合上了沉重的眼皮,掉入了光滑黑暗的睡眠里。

 

 

柳结束了收尾工作。回想了切原的行程,柳估计切原此时应该已经到家了。

把白大褂脱下来放进回收篮里,柳穿好外套向外走去。

一路都有满脸倦意的同事向他打招呼,拖着长长的哈欠眼角还带泪珠,说起工作来倒立刻把疲惫甩在了脑后。

夜间加上疲劳驾驶都会有危险,柳发动车子才想起来,却带上了置之不理,只想快点回到家去。其实完全可以好好的休息一晚再回去,可是想到家里那位,还是听从了内心的急切,车开出去时心情都变得愉悦。

想起来是有很久没有见面了。切原的比赛柳全程都有在关注,看了新闻也询问过了他的经纪人,可还是会选择在通话时听切原再说一遍。只有听到了切原的声音,比分才不再是冰冷的数字。

和切原走在一起时,柳已经习惯了路过的人一脸激动地跑过来要合影和签名的行为,有时还会上前帮忙。

对于这些成就和名气,切原向来不放在心上,但却很关注柳的工作,每次说起来语气都会变得骄傲。看到切原又要向外人炫耀自己有多厉害的男朋友时,柳无奈地把人拖走。

柳想起了上次切原偷偷从队里跑出来看他的那次,他带着一顶鸭舌帽,衣服的领子也拉到最高,看起来鬼鬼祟祟的。柳差点直接从切原身边走过,还好没有错过熟悉的那双绿眼睛。

发现切原是偷跑出来的,柳也是哭笑不得,却带着满足的暗喜接受来自男友的投喂。

外籍同事看到他们上前来打招呼,等到人走后切原戳了戳柳的肩膀,得意地笑道:“柳前辈,我听懂了,他刚才在夸我呢!”

柳点点头默认了切原的说法,在他凑过来撒娇时揉上了那头柔软的卷发。

想到在床上睡着的人,柳拿钥匙开门的动作也变得轻快起来。换了鞋直接走进卧室,看到切原四仰八叉地睡在大床上,用着他们一起去买的床品,柳放松下来。

坐到床边看到人久违的睡颜,柳狭长的眼眸里写满了喜欢。

“赤也,欢迎回来。”

 

 

沉睡了许久,切原终于挣扎着醒了过来,还没睁开眼睛就伸了一个懒腰。

看到柳坐在床边满脸温柔笑意看着他时,切原还以为自己还在做梦。但柳伸过来抚摸他脸颊的手让切原找到了真实感,满怀欣喜地扑到了柳的怀里。

“柳前辈!”深深地吸了一口柳的味道,切原抬头控诉道:“一大早就让我这么心跳加速,实在是太犯规了!”

柳捧起他的脸,结结实实地吻了下去,还发出了“啵”的声响。

 

 

不管过了多久,他们永远会为彼此心动。

评论(2)

热度(1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