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e |

搞切专用号

【柳切】Goodbyes are bittersweet

期待评论和点赞💗💗💗

不喜勿喷拜托辽

补档 别萍我求求了


柳莲二在厨房忙碌着,他正在煲汤,注意着火候的同时还得安抚身后蹭过来的小动物。

切原赤也抵在柳的后背上撒娇,毛茸茸的头发蹭得柳有些痒,没忍住就笑了出来,低沉的声音在胸腔里震动。“赤也饿了?”

“嗯嗯!”

切原从柳的胳膊底下钻出来,眨着一双翠绿的大眼睛看着柳求投喂。

柳拈了一颗洗好的草莓塞进他的嘴里,手指又摸了一下他的唇角:“先吃点水果垫垫,马上就好了。”

不怪切原这样粘粘乎乎的撒娇,自从两个人真正地走入社会后,就变得聚少离多,柳时常在实验室忙碌着,切原又四处跑地比赛,所以更加格外珍惜在一起的机会。

切原吃了水果,带着一嘴草莓的清香凑上来吻#在柳的嘴角,柳被这样的柔软香甜撩得心悸,不由按住他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厮磨在厨房的时间延长再延长。

 

 

切原双手合十说着“开动了”,就迫不及待大快朵颐了起来。

柳坐在他的对面,只是看着他吃就觉得心满意足,顺手又为切原夹了一些蔬菜。

小孩明显露出难色,对付蔬菜可不是他擅长的,可面对柳期待的眼神,还是很给面子的嗷呜一口吃了下去。

被切原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逗笑了,柳揉了揉他的头发,“真是乖孩子。”

柳的手机响了起来,他示意切原接着吃饭,可切原却还是停了筷子,坐的端端正正等待他通话结束。

“是的,正在吃饭……明天去是不是有些太急了?要去几天?好的,我知道了,我会考虑的。”

听着柳讲话,切原隐隐约约察觉到可能有什么事,果然,柳放下手机后再开口带上了一丝犹豫,切原从他的话中提取到了关键信息:柳前辈要出差三天。

一顿饭顿时有些食不知味起来,切原低头用勺子舀起调羹,抬起头时又带上了明快的微笑,“没关系,柳前辈你放心去吧,我可以自己照顾好我自己的!我在家是完全没有关系的!”

柳有些不忍,一向有话直说的小孩也学会了委曲求全,他想了又想,甚至想打电话过去取消行程,却还是被切原劝阻了,看着他一脸认真的样子,柳也不再坚持。

 

 

相处的气氛突然变了。吃过饭后切原陪着柳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切原窝在他的怀里随意刷着手机,另一只手也紧紧抱着他,仿佛害怕下一秒人就会消失不见一样。

手指在屏幕上胡乱点着,到底看了些什么切原也不知道,什么都没往心里去,脑海中只剩下未来几天不能和柳前辈在一起了,心里觉得闷闷的,又往人怀里钻了钻。

他想让柳陪他,想一直和柳在一起,可还是觉得自己这样的想法太过幼稚任性了,他像国中时一样,不想因为自己阻止柳的脚步,不管柳想要做什么,和他在一起,或是远离他,只要柳是高兴的,那么一切就都值得,切原都会放手去做。

柳看着电视,节目里正在说着最新科学信息的画面也变得黯然失色,他察觉出怀里人的低气压,放在他肩膀上的手又重了一些,带着想把人压进身体里的力道。

切原从大赛中返程在机场一脸兴奋地奔向他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没想到还没有好好地相处,就要分离几天。

柳在心里叹气,他很想直接取消行程,想难得的任性一次,可切原一定会难过,傻孩子会觉得是自己影响了他,他不想让切原乱想,也不想看到切原不高兴。

“赤也……”

切原抬起头看他,绿眼睛里好像带着水雾。

带着炙热温#度的吻温柔地落了下来。

 

 

这次切原变得无比缠#人,哪怕在床上已经被柳zhuang的气喘#吁吁时也执意紧紧抱着柳。

柳wen去他的眼泪,在看到那双绿眼睛时又忍不住俯身下去。

结束的时候切原温顺的趴在柳的怀里。

“柳前辈,虽然你还没走,我已经开始想你了。”说完又担心柳会多想,切原立刻补充,“不过没关系,柳前辈工作要紧,我一个人在家完全可以的!”

摸了摸切原露在被子外的肩膀,柳小声地哄他,“只是三天,我会尽快回来的。赤也不是很喜欢那里的点心吗,我也会给你带回来的……”

说话声渐渐低了下去,柳看着已经熟睡的人,伸手关上了灯。

 

 

离别总是苦乐参半,但分离是为了更好的重聚。

评论(1)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