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e |

搞切专用号

【柳切】猜猜我是谁

期待评论和点赞💗💗💗

不喜勿喷拜托辽

心血来潮搞了一个超古老的梗哈哈



切原:我亲爱的柳前辈在做什么呢?

(柳在整理数据笔记本)

切原:嗯…在干什么呢?去吓他一跳好了

(走到他背后蒙住了他的眼睛)


切原:猜猜我是谁啊?

柳:哦 手指有薯片的味道 原来是丸井啊

切原:开玩笑的话 就不和你一起回家了哦

柳:当然是开玩笑的 

切原:那么现在来猜猜吧


(……)


切原:你睡着了吗?

柳:哦稍微打了个盹 可能是整理数据太累了

切原:现在回答吧

柳:问题是什么来着?

切原:还能是什么啊 我是谁

柳:还能是谁啊 当然是立海大网球部的正选了

切原:看看我们军师这动脑筋的样子

柳:把手松开点吧感觉眼珠要被扣下来了

切原:所以是哪一个正选呢 说名字

柳:……

柳:给我七次机会

切原:几次?

柳: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切原:别耍花招了 立海大的军师果然名不虚传

柳:你现在是在怀疑我吗?

切原: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柳:这不是名字的问题 是我们信赖的问题

切原:好叭那我们走到底吧 我用你的数据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 你要赌什么

柳:镰鼬出手非死即伤

切原:要退缩了吗

柳:退缩的不是我而是你才对吧

切原:哈哈哈哈哈哈看你这强装冷静的样子

柳: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放手

切原: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

柳:我们可能没办法回到从前了这样也没关系吗

切原:直接分出胜负吧 

柳:数到三 我们同时说出第一次的地点

切原:(海带炸毛)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

柳:哼不敢说了吧

切原:别小看我 我们直接开始吧

柳:一

切原:二


(……)


切原:在计算胜出的概率吗

柳:在最后再让我说一句吧

切原:说

柳:今天也来我家留宿吧……赤也




评论(6)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