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e |

搞切专用号

【柳切】小段子

期待评论和点赞💗💗💗

不喜勿喷拜托辽



切原赤也坐在盈满泡泡的浴缸里,他和柳莲二一起买的薰衣草味道的香氛熏得他昏昏欲睡。

 

两个人在床#上结束了第三个回合的架,柳终于大发慈悲抱了切原去清洗。以前的时候切原还妄想通过努力在体力上战胜他的柳前辈从而实现一次在上的梦想,现在已经彻底放弃了,只想做一条咸鱼,尽量坚持不晕过去。

 

罪魁祸首柳莲二站在花洒下,先迅速把自己清洗干净,再来收拾浴缸里快要睡着的面团子。

 

切原的腰和pi#股细ni#柔嫩,可以说是被柳亲手揉出来的。胸#腹处留下了“打架”时的红印子,像是一只草莓大福,戳一下就会流出软软的奶油来。

 

切原在柳拿过洗发香波时瞪了他一眼,可是绿眼里氤氲的雾气实在没什么威力,只好乖乖把脑袋伸过去让他洗头。

 

修长的手指按在头皮上的感觉实在太过舒服,切原的小脑袋开始一点一点,柳看着实在觉得可爱,忍不住伸手在他头上按了一下,毫无防备的切原下巴和泡沫来了一个亲密接触,一下子就像喝奶喝的满脸都是的奶猫。

 

再逗下去奶猫要生气了,柳挠了挠他的下巴,对他说:“别睡着了,小笨蛋。”

 

 

评论(4)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