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e |

搞切专用号

【柳切】助攻梦境

期待评论和点赞💗💗💗

不喜勿喷拜托啦

☁️☁️生日快乐!!!要一直开开心心的喔

 

 

〈1〉

最后一球打完,柳莲二稍稍整理了一下略有凌乱的衣领。

 

他看着对面撇着嘴明显不服的切原赤也,在脑海中计算着他的数据,他们的比分正在逐渐缩小,立海大网球部的小王牌,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成长。

 

柳欣慰,唇角不知不觉也扬起了笑容,拿过毛巾和水朝他走去。

 

“赤也,补充一下水分,刚才消耗的太多,不好好喝水又会和之前一样脱水哦。”球场下柳又变成温柔体贴的柳前辈了,将写着“Akaya”的水壶递给他。

 

切原抬起头,红着的眼眶让柳误以为他再一次恶魔化了,可很快他注意到,翠绿的眼眸被一点晶莹包围了。

 

男孩眼睛鼻头红红,努力忍住不哭,推开了柳的手,转身跑远了。

 

一直到放学,柳都没有找到切原,直到打电话到切原家里得知他已经到家了,柳才放下了心。

 

第二天柳去接他上学,被告知切原已经转学了,他看着穿着其他学校制服的切原走出来,看起来还在生气,嘟着嘴不理他,坐上了停在家门口的校车扬长而去。

 

那辆车即将驶过街道拐角,柳终于按耐不住,他的小孩已经坐着车离他远去了。

 

“赤也!”

 

睁开眼睛,眼前是熟悉的环境,柳正躺在他的床上,后背的衣服因为做梦变得有些潮湿。

 

把床头的闹钟拿到手里,看了好一会才重回现实,柳不得不承认,他有点被吓到了。

 

〈2〉

路上柳还在回想这个梦,甚至在来到切原家门口时都担心切原会穿着别的学校的制服出来,径直走向与他相反的路。

 

但还好,切原打开门就冲他扬起了大大的笑容,领带还有点皱皱的歪着。

 

为切原整理好领带,柳微微用力牵住他的手,才终于放下心来,找到了真实感。

 

感觉柳前辈有哪里不太对劲,切原想不明白,但只要柳前辈在身边就好,他安心地和他一起向学校走去。

 

往常的早上切原会向柳汇报做作业的情况,会小小的炫耀一下自己游戏的战绩,也会因为没睡醒向柳撒娇。但很难得,这一天的谈话由柳先开始。

 

“赤也,做到不好的梦怎么办?”

 

切原想了想,一本正经地回答他:“做了噩梦吗?不用担心,我妈妈说,做梦与现实都是相反的,梦到可怕的事情现实中都不会发生的哦。或者你可以和我说,和早上遇见的第一个人说也会把梦境驱赶走哦。”

 

听到切原软软的声音,好像真的有奇效,柳心里的阴霾被驱赶了,他揉了揉凑到面前的一团海带,手感好得让他眯了眯眼。

 

〈3〉

虽然大家都知道,柳一向偏宠小后辈,但今天做得实在太明目张胆又理直气壮。

热身时帮切原揉着关节,跑完圈后拿着柔软的大毛巾把海带头兜了进去,尤其是两个人比完赛,柳对切原分析完数据后,难得很直白地赞扬了切原,让笨蛋后辈直接从脸颊红到了耳朵。

 

放学后一起回家,切原小口吃着柳前辈买的冰淇淋,想到今天一整天的特殊对待,忍不住低头偷偷笑,被注意着他的柳抓了正着。

 

“我没有笑!”切原一叠声地否认着,却在柳的目光下又红了脸,“我没脸红!”

 

有晚风吹过,给了切原一个借口,“是风,风好大,把我的脸都吹红了!”

 

秋天来了,空气变得干燥清爽,柳牵起了切原在外套底下的手,“这样就不会冷了。”

 

 

评论(4)

热度(1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